|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保定瑞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滤波器 滤波柜 无功补偿柜 谐波治理设备 谐波柜 滤波补偿装置 滤波补偿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312-7163396
  • 邮件:rxdl0312@126.com
  • 手机:15533203915
  • 传真:0312-707728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功补偿柜补偿路径
新闻中心
无功补偿柜补偿路径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67        返回列表
 
无功补偿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几点: 

提高供用电系统及负载的功率因数,降低设备容量,减少功率损耗。 
稳定受电端及电网的电压,提高供电质量。在长距离输电线中合适的地点设置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还可以改善输电系统的稳定性,提高输电能力。 
在电气化铁道等三相负载不平衡的场合,通过适当的无功补偿可以平衡三相的有功及无功负载。 TSC-RX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专门针对上述情况而特别设计,采用电容器串联电抗器的方法,使该回路的调谐频率低于网络产生的最低次谐波频率。这样,使该装置在工频时呈容性,改善功率因数;在谐波频率时呈感性,防止谐波放大,避免谐振的发生。

设备规范  工作电压:220V/380V   工作频率:工频50Hz  

环境温度: -20~+40°C  海拔高度: <=2000m  环境湿度:相对湿度<=85%

订货须知 
受补偿电力设备或配电母线的额定电压及一次接线图。  
受补偿设备或系统状况,如额定电压、电流、容量、功率因数。  
补偿容量。  
柜体型号、尺寸与颜色。  
交货日期  
其他要求